載入中...
媒體採訪
媒體採訪
家居滅蟲過程
大型屋苑滅蟲實例

滅蟲程序

香港蟲害白蟻防治專家

Truly Care Pest Control集合接近三十年害蟲防治經驗, 先進的技術為客戶解決害蟲防治方案和優質服務。

在 Truly Care Pest Control,沒有害蟲;無壓力

本頁圖片/檔案 - IMG_4778

在香港擁有豐富經驗的蟲害控制公司

Truly Care Pest Control 是一家成熟的害蟲防治供應商,擁有接近 30 年的害蟲綜合知識和行之有效的解決方案,可讓您免於蟲害入侵。

 

蟲害在那一個地方都是不受歡迎的:無論是在家裡還是我們的工作場所,無論是住宅、辦公室還是餐廳。

 

蟲害入侵會為家中或公司帶來巨大的潛在騷擾,尤其是服務業的公司。我們豐富的蟲害防治服務可在香港的任何地方使用,包括住宅、商業和工業地產,並受到無數公司和客戶的信賴。

 

為什麼選擇 Truly Care Pest Control?

在 Truly Care Pest Control,我們利用創新的技術和經驗,並將其與既定傳統結合,實踐最有效的蟲害防治方法。我們的專業服務人員經過香港大學認可的培訓和認證,提供最安全、最有效、最乾淨的蟲害防治方法!您亦無需擔心要清潔或搬動家中、工作場所、餐廳或辦公室中物件。使用的產品並不會污染任何物件之外 ! 安全, 環保, 沒有氣味是我們考慮的首要目標。 當然,無論是我們的技術人員或是我們的蟲害防治方法都不會留下大亂的地方。一旦我們離開,我們唯一的剩餘就是沒有任何蟲害。而且,合約期內包做到保證滿意為止沒有任何隱藏成本。

 

憑藉我們在蟲害防治各個方面的強烈熱情和豐富知識,我們有能力以性價比高的價格處理您可能面臨的任何蟲害問題。我們將確保您安心無憂,不再失眠,因為我們知道任何蟲害入侵都將得到徹底、乾淨的處理。

 

 

 


 

 

我們的蟲害防治服務所使用的方法

 

綜合蟲害管理﹝IPM﹞,包括三項基本原則:

  • 在不可能將害蟲完全消滅的實情下,只需要將害蟲之族群控制於衛生及經濟危害水平之下。
  • 選擇防治的方法時,儘量利用自然生態環境來控制害蟲的滋生。
  • 在必須採用化學防治之情況下,應慎重選擇藥劑,將其對生物、人類及環境之影響減至最低。

 

綜合蟲害管理(IPM)是一種利用早期防控措施來進行蟲害風險管理的整體性方案,再配合良好的衛生程序,以及持續性的監督。通過這計劃,您可以減少潛在蟲害感染的風險,長此以來,從而可大大節省您的成本。能敵蟲害及白蟻管理有限公司為了更有效率及科學化管理蟲害,經過多年的經驗和蟲控技術總結出一套最為有效的計劃防治蟲害, 能夠應用到大型的商業客戶上, 無論是物流倉儲,酒店,大中小學校,護老院舍,工商業寫字樓, 大中小型食肆等等不能盡錄……

 

 

本頁圖片/檔案 - step1tc

 

我們的IPM技術員均接受過專業培訓。他們會進行全面的檢查及鑑定可能存在的害蟲問題。相關的調查能夠幫助我們評估可能影響IPM項目的因素,包括建築結構、人為等因素。

本頁圖片/檔案 - step2tc

 

得出調查結果後,IPM技術員便會向你詳述蟲害狀況,然後共同商討制定控制蟲害的計劃及預防方法。

 

本頁圖片/檔案 - step3tc

 

IPM一般都首先考慮自然生態環境防治方法。若必須採用化學防治,都只會選用安全環保藥物,顧客安全會是我們的首要考慮因素

本頁圖片/檔案 - step4tc

 

IPM是一個持續性的蟲害管理方法,並需要透過定期的監測和檢查來重估危害狀況。能敵滅蟲有限公司會將定期監檢工作納入服務範圍之內。我們會定期進行檢查,追踪和紀錄相關害蟲的活動或痕跡,從而評估是否需要再實施必要的防治管理。

 

 

 


 

 

蟲害協會成員

本頁圖片/檔案 - NPMA

本頁圖片/檔案 -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logo

本頁圖片/檔案 - HKPMA_logo(PNG) (1)

 

常見問題

您應該多久進行一次害蟲防治服務維護?

對於低至中度害蟲侵擾水平或為了保護和維持,害蟲防治服務通常每兩週到每月進行一次。然而,由於環境或情況因素,或如果發生急性感染,則需要頻繁治療。例如,如果房屋位於登革熱聚集區附近,則應定期採取防蚊措施以預防登革熱。家事管理不善也會導致需要頻繁進行害蟲防治服務,如果環境不衛生,有食物殘渣或溢出物等,則害蟲侵擾的風險就會更高。天氣也是可能增加害蟲流行的另一個因素,因為它們希望在室內尋求庇護,特別是在雨季。

害蟲防治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發揮作用?

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預計臭蟲或昆蟲的活動會在 1 至 2 天內減少。確切的持續時間取決於我們正在處理的害蟲類型以及我們用於實現長期結果的解決方案類型。

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會在我們最初的害蟲防治服務處理後立即註意到昆蟲活動的微妙增加。這表明害蟲防治解決方案是有效的。我們擾亂了它們平常的繁殖和進食行為,它們正在尋找新家。唯一不同的是,現在他們身上都沾滿了農藥。但是,請等待一兩週,因為這些害蟲在噴灑了殺蟲劑的情況下不會長期存在。

是否需要專業的害蟲防治服務?

有一些短期修復措施可能暫時有效,但從長遠來看,基本的害蟲防治措施往往無效,並且需要大量耗時的嘗試。雖然在某些情況下,自己處理事情可能會很有用,但害蟲防治幾乎總是需要比您所能提供的更多的計劃和關注。單獨完成蟲害清除工作可能具有挑戰性,如果沒有適當的工具和安全設備,DIY 害蟲防治適得其反的可能性相對較高。如需新加坡專業的害蟲防治服務,請與我們聯絡。

在害蟲防治服務專業人員到來之前我需要做什麼?

在害蟲侵擾區域周圍留出足夠的空間供害蟲防治專業人員工作。如有需要某些地方或區域想噴多的時候, 請移開任何阻礙的家具或電器,並注意附近的物品,例如衣服、窗簾或用品,免受任何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