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Banner_2500x300_1

清除甲醛

本页图片/档案 - 99999999999

甚么是甲醛 

又名福尔马林, 分子式: CH2O , HCHO

甲醛是最常见的室内空气污染毒物,常见在新装修的室内空间, 黏合剂大量的使用在傢俬, 油漆, 皮具, 软包, 床褥, 木柜等等之内,大部分(约有三千多种不同)的建筑材料均含有甲醛,主要来源为纤维板、三夹板、隔音板、保丽龙等装修材料。因此甲醛会长期释放, 可达十几年. 甲醛和其他空气污染物一样,在气温高时甲醛释放速度较快,除了开窗通风能降低空间甲醛浓度外,坊间也常出现效果不佳或几近无效的做法,建议斟酌运用。根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在2010年的《室内空气质素指南》,甲醛已被提升并列入为第一类別的致癌物质,与砒霜、石棉、二噁英等同级,属于最高级別。

 

 

本页图片/档案 - 666666666666666

甲醛对人的影响

甲醛对皮肤及黏膜有刺激性作用, 比如咽喉和眼睛鼻腔等, 造成这些位置水肿, 发炎, 溃烂, 甚至最后导致鼻咽癌等严重病变. 接触过甲醛的皮肤可能出现过敏现象, 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肝炎、肺炎及肾脏损害, 免疫功能异常等等, 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 可引起慢性唿吸道疾病, 鼻咽癌, 结肠癌, 脑癌, 月经紊乱, 细胞核的基因突变. 

对婴幼儿的孕妇危害更加严重, 可导致怀孕期间胎儿停止生长发育, 心脑发育不全, 严重可导致胎儿畸形和流产等严重后果.

 

 

採用日本技术(TX-5纳米空气触媒)

我们明白甲醛TVOC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特別是婴儿 及孕妇。

分解甲醛TVOC所採用的物料一直是我们最重视的一环。不同的施工场所及材质有不同的需要。我们在初步检测后,会制订施工方案,因应不同的装修物料及环境,选用TX-5系列具针对性的除甲醛产品。例如:甲醛浓度高的密闭地方使用渗透型TX-5 C1纳米触媒。因此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会评估实际施工环境,确保以最合适的物料进行施工。

完成服务后,我们亦会再次检测空间内之甲醛HCHO含量,确保施工场所达到世卫安全标准0.08ppm。

 

能敌(香港)有限公司使用的TX-5空气触媒是採用纳米技术研制的一种空气催化剂,专业用于空气环境污染的治理,其结构组成是空气+触媒(催化剂)的和成词。触媒具有极强氧化能力的超纳米微分子。空气触媒受空气激发后所产生的导带电子和正孔,这些电子和正孔和吸附在其表面的水和氧气反应产生氧化能力极强的氢氧自由基(OH),氢氧自由基可以与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甲醛、氨、苯、氮氧化物、硫氧化物、VOC等)起氧化还原反应,并且把有机污染物分解成无污染的二氧化碳和水。同时空气触媒还具有抗菌、杀菌、除臭、防污、亲水、防紫外缐等功能。我们一般把空气触媒称为半永久净化材料,空气触媒作为催化剂本身不直接参与反应,不挥发,不分解,只要一定的温度、空气和湿度就能发挥其功效、且可长时间发挥作用,有效期一般在十年以上。

 

TX-5  Technology

专利发明编号:201611246449.1

TX-5 纳米空气触媒採用日本最新配方,是最新研发的长效抗菌产品。以制备贵金属纳米材料为核心,成功研发出无需任何光源,在室温下即可将快速杀灭病毒及细菌,同时可高效催化吸附的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安全环保、无二次污染。

TX-5 纳米空气触媒能在任何环境(有光/无光)持续消灭细菌,效果可持续6个月以上,通过磨擦测试,经过10000次磨擦后仍能发挥其消毒及空气净化效果。杀菌率高达99%,并适合用于无光缐接触的物件表面。确保在沒有光缐到达的物件仍可发挥消毒效果。TX-5空气触媒以不损害家具及人体为前题,达至消毒及空气净化功能,保护办公、学习及家居环境。

 

本页图片/档案 - 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