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蟲害管理方法

綜合蟲害管理﹝IPM﹞,包括三項基本原則:

  • 在不可能將害蟲完全消滅的實情下,只需要將害蟲之族群控制於衛生及經濟危害水平之下。
  • 選擇防治的方法時,儘量利用自然生態環境來控制害蟲的滋生。
  • 在必須採用化學防治之情況下,應慎重選擇藥劑,將其對生物、人類及環境之影響減至最低。

 

綜合蟲害管理(IPM)是一種利用早期防控措施來進行蟲害風險管理的整體性方案,再配合良好的衛生程序,以及持續性的監督。通過這計劃,您可以減少潛在蟲害感染的風險,長此以來,從而可大大節省您的成本。能敵蟲害及白蟻管理有限公司為了更有效率及科學化管理蟲害,經過多年的經驗和蟲控技術總結出一套最為有效的計劃防治蟲害, 能夠應用到大型的商業客戶上, 無論是物流倉儲,酒店,大中小學校,護老院舍,工商業寫字樓, 大中小型食肆等等不能盡錄……

 

本頁圖片/檔案 - step1tc

 

我們的IPM技術員均接受過專業培訓。他們會進行全面的檢查及鑑定可能存在的害蟲問題。相關的調查能夠幫助我們評估可能影響IPM項目的因素,包括建築結構、人為等因素。

本頁圖片/檔案 - step2tc

 

得出調查結果後,IPM技術員便會向你詳述蟲害狀況,然後共同商討制定控制蟲害的計劃及預防方法。

 

本頁圖片/檔案 - step3tc

 

IPM一般都首先考慮自然生態環境防治方法。若必須採用化學防治,都只會選用安全環保藥物,顧客安全會是我們的首要考慮因素

本頁圖片/檔案 - step4tc

 

IPM是一個持續性的蟲害管理方法,並需要透過定期的監測和檢查來重估危害狀況。能敵(香港)有限公司會將定期監檢工作納入服務範圍之內。我們會定期進行檢查,追踪和紀錄相關害蟲的活動或痕跡,從而評估是否需要再實施必要的防治管理。